陌影离殇

不明不知不想

       成长,长大,曾经的我认为,这对我来说很遥远,我从没觉得我会长大,但现实,一次又一次的,使我不得不面对「现实」,我不在幼小,我不断的在长大,所处的地方越来越复杂,我越来越猜不透人心,真的很累,曾经的我是个傻傻的乐天派,是个没心没肺的孩子,,,
        但,也只是曾经了,我不懂为何这个世界如此的复杂,或许可以说我不想懂得吧,感觉自己没有丝毫的安全感,「成长的代价,莫过于天真的舍去」我一直懂得,但我真的不想懂得。
         复杂的生活,复杂的人际,复杂的人心,我真的好累,环境的改变使我不断的改变,一句「我曾天真的以为」现在,真的是我的天真,我自己知道,终有一天我会因生活而变得妥协,变得圆滑,变得面带面具而平静,变得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样子,,,
        真的真的真的,我真的不想变成那样。

评论

热度(1)